close
今天去參加慈青社的期初家聚
與屏教大,永達一起辦,屏商因為人很少所以沒有慈青社
認識了很多慈青社的夥伴,還有師姑師伯
遇見慈濟人會覺得很溫暖,親切的笑容及問候
不管新竹或屏東都一樣,我想世界各地都是這樣
這次有討論到環保議題,蘇花高是否興建?
東部生態環境,希望能好好保護
時間及交通的便捷卻換來殘破的大地
人,太自私

這次去帶著媽媽買給我的慈濟環保碗去吃飯
飯是師姑煮的,很好吃喔!
許多的學長姐人都很好,我們學校去的幾乎都是行三的學姊
沒想到也遇到之前的排球社社長,是個三年級的學姊
人感覺酷酷的,之前也教過我步伐
謝謝今天許許多多的慈青,學長姐,師姑師伯

因為星期四慈青會去教導一些需要幫助孩子的功課
因為是晚上,所以剛好卡到排球社的時間
今天也是像社團請假的。。。

今天很忙,中午交報名表,還殺去郵局買車票
上完第五節又去幫老師打字(短期打工)
下午用奔的到集合地點等學姊好去慈青
到現在明天截止的獎學金還沒去領
明天中午要去幫忙比賽的抽籤
星期四想去當義工又會卡到社團
下禮拜開始到清明節前夕會有系際盃,晚上常常不在
賣給了球場當副審,又會想去當義工
還會有一些大大小小的考試,星期二下午的打工

排球社系際盃,慈青義工,打工,課業
這就是我未來幾天的重點,分身乏術還是分身有術就看看我自己
大學的必修三學分:課業,社團,愛情
前兩樣都很豐富,唯獨愛情,我甚麼時候才能說?

星期五,回家日
下午一點半的火車,容許範圍內,我翹課
回屏東星期一凌晨
要把電充飽飽來這裡消耗
因為下禮拜開始是場奮戰
下次充電日:清明節



取捨,分配
去捨重要及不重要
分配時間恰到好處
排球,慈青,課業
我能做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