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南部學校的大日子,水社嘉,社團嘉年華
情人碼頭,出發囉!

我沒有跟系學會去,而是跟社團去
回來之後我想,就是跟社團去才有這難得又寶貴的回憶
要不然我的衣服也不會濕了又乾

很巧的專車和資管同車,因為大部份的社員是資管系
到情人碼頭是真的很熱,太陽是有,但我覺的還不夠焰
到廣場之後,靜香,阿哲,軒韶,柏嵐,嵐姊,仲哲,真閒,小胖
不是被丟進水池,就是被潑到全濕
只有我和首清,因為他的手,所以才逃過濕的命運
但是我身上只有水槍的痕跡,大家還是對我虎視眈眈
吃過中餐,到下午還是回到廣場
資管的兩個學姐看我沒濕,拖住我的手,其他社員就一擁而上
把我丟進水池裡,然後狂潑水,坐在水池裡的我,拖鞋飄到旁邊,只能狼狽的被潑濕
後來拆掉紗布的首清也撩了去,跑下去玩水
潑來潑去,後來我和真閒又到水池PK
連後來才到的姊姊,巴西,ㄚ曹也不能倖免,都被丟進水裡

之後去高海水域運動管理系舉辦的活動
首清,靜香,真閒,柏嵐,嵐姊去走獨木橋
走在上面會被大水槍噴,獨木橋會被搖動,底下就是海水
穿著救生衣的他們,就這樣去玩了
我沒有玩,因為不知道會是甚麼,所以不敢玩,也怕隱形眼鏡會弄掉
很刺激的遊戲

回到攤位,大家都累了,玩獨木橋掉進海水的資管學姐拿來獎品風箏
首輕小胖放起風箏,拍了很多照片,還有十一人自拍喔!很成功耶!
還有吃水果特集的照片,真開心的一天!幸好我有參加
謝謝各位社員,讓我的心更OPEN了~

回來之後,跟大家一起去吃了蛋包飯
之前經過的時候就想去吃吃看,但是離學校有點距離,要走一段路
不過很好吃喔!綜合蛋包飯~


感謝
水社嘉讓我跟社員們又更貼近
靜香一路上照顧維尼,也都陪著維尼
真閒說我很好,這麼HIGH
嵐姊也是照顧著維尼,跟維尼一起玩
首清當我擋箭牌,哈哈!也謝謝你照顧維尼,還在我頭上捏破水球

但是今天的遊覽車晃ㄚ晃,讓不暈車的我都覺得我該好好坐好,以免暈車
但是大家還是很高興的唱著歌,我太嫩了嗎?哈哈!!

今天在看到高應大金融系的表演時,看到無尾熊了唷!穿著新商制服
回宿舍後打電話給無尾熊,據說阿玫也有去喔!真可惜,沒看到她

至於班上的人很多人都有去,跟著系學會,也有加入學生會的人跟學生會去
我很慶幸,我是跟社團去,因為這樣我才能跨出更大步,也才有機會弄濕身體
你說是吧?
明天,慈青的活動,要早起,快快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