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玩很大~

沒錯!他們和宣在上禮拜開車下來屏東~沒錯!是開車下屏東

上禮拜是3/6~3/8網誌拖了一個禮拜,因為我這禮拜不是在發呆就是打混



他們說六點新竹出發,到我這也才九點多,其實蠻快的耶.....

上來把一些行李放好然後去個廁所我們就出發啦~~

這次不像我大一那時去海生館一樣傻傻的走省道

問了春捲阿姨他跟我說大概高速公路要怎樣走~

加上我們家的人都不是路痴(尤其時爸媽更不是~

當然很快就找到了~

我們在林邊交流道下,經過林邊市區,雖然水災已經過半年多了

但是路上還是塵土飛揚,經過來往的車都沾滿了沙土,尤其我家的車黑色更明顯啊

走高速公路比起省道節省了至少一半以上的時間,走省道可能要花上兩個小時!!





每次到要買票的時候,就會想起來這時候因為註冊所以把學生證收了

不過還是買學生票啦~哈哈

今天是帶著新相機出去玩的第一天耶~老實說我的相機螢幕不是很好

但放在電腦看得效果還不錯~so~我分期還沒付完啦~






這簡直是海生館的招牌了啊!~






很帶屎的是我們去的那一天剛好企鵝館開始整修
只有小小的臨時館可以看企鵝
我去了海生館三次,只有一次是到真正的極地區看企鵝
要看企鵝到台北木柵也只能看兩隻跑來跑去
在這有一大群喔~看到你高興,每一隻都超可愛,種類也不只一種啦~
而且~我不得不說:企鵝好會游泳喔!
(很不清楚,玻璃都起霧了)






來張這種照片是一定要的






大魟魚啊大魟魚~~~為什麼你有翅膀?






這小傢伙我每次必看!他會鑽到土裡面,也會探出頭來喔!
他叫做花園鰻~~



他縮下去了~~可愛吼!!





這是觸摸區~我在摸海星喔!
硬硬的,沒什麼感覺





這傢伙是誰我也忘了,有一點刺刺的,硬硬的







這.....海膽吧?!軟呼呼的!






水母唷!





企鵝......玩具啦~








每次去都看到他~買個冰還要被耍!!







最後來張海邊的照片作ending吧!








掰掰~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