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
期中考結束啦!!一個禮拜的看書,一個禮拜的期中考
讓我不能常常關愛我的部落格,以我平常瀏覽的頻率,這部落格應該已經長草了



話說,我很忙,期中考之前我很忙,忙社團,忙慈青,還有瞎忙
所以這次期中考沒有以往充足的時間準備,匆匆忙忙,趕鴨子上架
這次考試也就馬馬虎虎囉!
這次電子商務沒有期中考,要交報告,這門課可以很死,也可以很活
活到要我們去拍賣東西交作業,新體驗!
另外還要Oral也就是柳小橙常常掛在嘴上很煩惱他的英文歐洛
我呢?則是電子商務的Oral,當老師說下禮拜要Oral時,我忽然有種熟悉感
也就是現在我才真正搞清楚歐洛是蝦咪哇歌
原本是段考後下周要Oral,因為要聽演講,所以再延到母親節那個禮拜
很好,提早報告完可以先走,本姑娘是第二組,第一節上完就可以回家啦!



兩個禮拜被教科書疲勞轟炸,今天下午到圖書館薰陶薰陶,找回閱讀的樂趣
把Money+ 雜誌看完,投資理財,節稅,基金,滿滿的東西比教課書好多了
借很多書回來,假日在宿舍翻,回家的回家,出去玩的出去,週末自己一個人,很棒



多虧了大四學姊,幫我問了腳踏車的事,我以一千元,買了一台聽說還不錯的腳踏車
好像還蠻新的,有車車我就可以去分會,不用勞煩慈青夥伴載
每次活動結束他明明還有事要忙,卻要先抽空在我回學校,真的很不好意思捏!



期中考結束之後,又要很忙,這次不是瞎忙吧!!
下星期一三要是分會排演,二四社團,假日社遊
因為慈青要在屏科大舉辦愛灑晚會,很多夥伴都會上台
我也負責戲劇和菩薩拳,排演,表演,之後也會到別的學校,屏教大,大仁...
五月一樣忙呀!~希望我能表演的很好
另外五月也有家聚,這大概是跟大四學姊最後一次家聚
很照顧我的學姊要畢業了= =人家捨不得你呀!



五月,感恩的季節
好累呀!這禮拜,念書到很晚,早早爬起來
明天開始早睡早起,當個健康寶寶~!



最近開始要登記原床位和變更床位
室友們都想換床位,因為五樓時在太遠了
想換到二三樓去,但是我覺得好累唷!
東西很多耶!~513其實還不錯呀!
位置偏遠,總不會吵雜
加上學姊的經驗及忠告,我在猶豫,小橙!給我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