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強震已經好幾天了
瀏覽yahoo新聞,看見四川的災情,也看見人類的親情

轉貼yahoo新聞-母護嬰 最後簡訊「記住我愛妳」

當救難人員從已經死亡的母親懷裡救出孩子時,發現被子裡的手機有一行字
「親愛的寶貝,如果妳能活著,一定要記住我愛妳。」

看著,眼淚掉下來了,好感動,不管是921還是四川強震,都會看見這種新聞
父母用身體護這孩子,為了讓孩子活下來,犧牲自己的生命
活下來的孩子,長大之後若知道他的命是父母用生命換來的會是怎樣呢?
這個孩子看見母親留給他的簡訊會是怎樣的呢?
要是我,我一定會嚎啕大哭(當然我不希望這種事發生)
因為除了哭我不知道如何發洩我心中的情緒
堅強活下去報答父母的救命恩,做有意義的事,幫助更多人
讓用生命換來的生命發光發熱




大地已被破壞殆盡,地球氣溫不斷上升,四大不調,大自然的反撲
緬甸風災,四川震災,人類的行為要好好省思
人定勝天這句話已經不適用了
大自然強力的反抗及反撲造成人類傷亡慘重
為了地球,為了人類,為了子孫,請好好珍惜大地
證嚴上人說:與地球共生息
唯有和地球和平相處,人類才有生存的空間

這次強震臺灣大量善款湧入四川
因為這次震災讓大家回想起921
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因為台灣人經歷過,了解那種痛
失去親人,失去家園,甚至失去身體的一部分

今天看報紙一位現在讀高中的男生
他就是再921失去家人,家園,及一隻腳
他勇敢的活過這些年,還鼓勵四川的災民要堅強
因為經歷過才知道那種痛




心存感恩,讓世界更美好
敬天愛地,與地球共生息
克己復禮,純樸自然生活
減碳生活,撫慰發燒地球
珍惜生命,提倡新素食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