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不過剛好吹著南風 突然想去海邊走走  回味一個人的自由
只是和朋友聊了好久  一時忘了時間在走  偶爾也要讓你想想我
就算你緊緊牽著我也不代表  我屬於你 
我有自己的生活  愛不是每天相依為命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  永遠讓你覺得意猶未盡 
若有似無的甜  才不會覺得膩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  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
愛得來不易  要留一點空隙  彼此 才能呼吸  
有多少溫柔  何必一次就用盡 
只不過有時我的電話收不到  愛都給了你  為什麼還不放心我 
如果你始終想要掌控  霸道不是一種溫柔我 只能說緣分還不夠  
也許每天形影不離你反而會沒有興趣 愛的秘訣就是保持剛剛好的距離 
真的愛  放開了手  也不會  隨風去 
真的愛  心意相通  何必  太多甜言和蜜語 


*回味一個人的自由
*我有自己的生活 朋友不是每天相依為命
*我要對朋友堅持半糖主義 朋友不用天天黏在一起
 朋友得來不易 要留一點空隙  彼此 才能呼吸  
 有多少問候  何必一次就用盡 
*也許每天形影不離我反而會沒有興趣 相處的秘訣就是保持剛剛好的距離



請停止無意義對話
回去
就是休息

請不要管我做了些甚麼
因為你不是我誰

請不要要我叫你起床
因為我不喜歡

請不要只看表面
因為有很多人個性都很好

請不要再拖延了
請不要再抱怨了
不要只說不做
這麼會,你來!

戴上耳機
裝忙,裝聾
我聽不到 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