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準備已久的愛灑晚會
但是今天上到第九節,五點半要再分會集合
早早要求老師讓我先考桌球,感恩老師啦!
不過我才考56分,下禮拜請補考!!!

到屏科之後先採排,大家都很緊張耶!
我覺得還OK啦!
彩排都還算順利,吃了好吃的飯之後
愛灑晚會準備開始

一切都很順利
但是在祈福的時候有想哭的感覺,還有手語歌因為你因為我
都有想哭的衝動捏!!
晚會結束後送走來賓
大家要師姑師伯們集合
因為是母親節,要感恩師姑師伯的照顧
還一個個擁抱他們
這次人家真的哭了啦!
很感動呀!師姑們都好親切,像媽媽一樣
秀蘭媽也還記得我,課輔...我只去過一次
看來我要在假日抽時間過去
後來有師姑問我為什麼哭
我說因為母親節想媽媽了,也很感恩大家
明天我就要回家了!~

但是
回到分會之後
騎著腳踏車回學校
竟然有一隻狗跑來咬我= =
害我腳腫起來
首清和胡妹都說 下次要咬回去= =
害我後來在路上遇見狗都自動閃邊
怕了
好痛。。。首清和室友要我明天去看醫生
明天回新竹馬偕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