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都快一個月了,現在其實還處於失聯狀態
因為宿舍網路實在太。。。。。
聽說是有人電腦中毒,才害網路跑很慢
現在唯一還存活的就是即時通,但是即時通有時也會失靈
最近跟我聊天的人都會發現我會忽然消失不見
因為很容易斷線。。。。。
所以宿網有=無



你知道嗎?
其實我最近不太想去參加
因為我不快樂
所以能逃我盡量逃
因為這樣我的熱愛也逐漸熄滅
我真的不快樂,早知道就不接了。。。



反觀這個,每次去我都能常保笑容
就算我內向,還是有人願意跟我說
我不會被埋沒,就算我渺小
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和所有夥伴都對我很好
每次去都有幸福的感覺,一家人的感覺。。。
30號社團期初,有可能會辦在30號的慈青三校合一茶會
我該如何選擇?雖然我心裡有答案。。。



開學了,錢包也倒光光了
買很多書,唉~~~
有些書賣學妹也貼補一些書錢
有些也去跟學姊買二手書,省一點



其實我每次看到他們都很尷尬
分開了,見面機會少了
但是其實我不想同一組



眼神交會
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