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幹部精進營,收穫真的很多 
因為只有屏東區,所以幾乎所有的學員和工作人員都認識 
這樣的優點就是讓我不會很緊張,並且可以培養大家的默契 
這樣以後大家在一起做事,默契會比較好 



師姑分享的健康飲食,讓我知道哪些食物是沒營養的,早餐該怎麼吃才對?
 
原來我的理想牌早餐就是師姑的好早餐,good~!

 

一念心的短劇和分享,讓我很感動 
希望往後承擔的日子中,遇到困難要記得當初的那一念心 
從錦和爸的手中接到那份聘書時,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感動得想哭 
是那份使命感吧!!這次營隊中,對錦和爸了解許多,我終於懂了 
大家如此尊敬他,再接過聘書的時候,錦和爸告訴我要精進喔!真的!感動! 




這次營隊也要感恩學長姐的用心付出,因為有你們,所以這個營隊才會這麼成功
我學到很多,也覺得很開心!! 
學長姐呈現的手語劇,真的很美,雖然從他們說還有缺陷 
但是我覺得呈現出來的莊嚴和感動是深深打動我的 
我很喜歡喬雯學姐的手語,很有氣質,讓人看了很舒服,很有FU 
師姑的手語也很有FU,穿上旗袍,很美

 


這次也為迎新拍了短劇,故事是一個像頭髮瘋子的宅女
 
穿著學姐借我不太合身的外套就開始演了 
剛開始很順利,但是到後來頻頻忘詞NG 
很感恩導演勇翔學長和攝影姐姐的付出,也感恩各位夥伴的配合 
還有淨文學姐忍受我的NG,哈哈!!sorry~~~ 
其實也很感恩學長給我這個機會,這麼看得起我 
我很想嘗試演戲的感覺,雖然不演的是很好 
說真的,這個角色其實很像我自己 
可是我不是宅女!!!

 

 

很喜歡這次營隊的感覺,回到學校,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營隊期間沒有接手機,沒有玩電腦,有種與世隔絕到深山修練的感覺 
很開心,因為我喜歡各位~~~

 

 

在回家路上,一位小姐騎摩托車跟我說"怎麼這麼晚回來?"
其實我一頭霧水,他說他沒參加圓緣,原來他是師姑 
雖然我對他沒印象,但是因為我身上的制服他才主動靠過來跟我講話 
不然,忽然有人跟我說話其實怪恐怖的~~~

 

 

 

 

 

  我決定慢慢放手,因為我不快樂,輿論壓力,算了!~

 

 

 

 

 

 

 

我真的不想跟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