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台彎的炎熱和陽光,我可是領教到了
早上七點多醒來,有點冷,換上比較厚的衣服
到屏東我才發現自己是傻子!熱呀!


我會搭統聯了!小橙!果然要跟著人群還有記車牌
八點半~九點四十五分>>中港轉運站
我找到他了,八分之一咖啡
謝謝你的體貼,還有可愛的信,捨不得呀!
十一點四十分~兩點半>>屏東
整理好東西四點了,到分會找師姑,六點開會
有種壓力到了的感覺


這次想家不嚴重
反而是想很多 他


又是爸媽幫忙搬東西的畫面
之前看了心酸酸,現在不會了
該長大,就像他說的一樣


好多好多事情等著我做
今晚就先暫停,因為累了
坐很久的車,又有疲勞轟炸的好多事
累了,所以頭開始痛了


話說,我可愛的小包裹還沒到
我都已經到了= =
我的假日好像又快滿了= =
要約的快約我唷!


好好喔!有學校有春假
但是話說回來我們早放假晚開學
有春假好像也挺麻煩的,回家的行李應該也不少
我這個東西超多的人...


換了新的網路,多了五百其實值得
因為之前尖峰時段用網路慢到一種境界
這樣應該可以用youtube?
我想看敗犬女王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