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27合心出遊日

原本這趟旅程不在計畫中
因為學長說很不錯,我才決定去的
很開心我沒錯過

星期五晚上先去住師姑家,師姑家像個世外桃源
安靜的時候,蟲鳴聲一滴一滴~
閉上眼睛,享受寧靜的氣息,隨著夜緩緩進入夢鄉的大地
院子裡,大家促膝長談,談慈青,談慈濟
屋子裡,大家的歌聲不間斷,我也沉浸在其中
很難得的,我也唱歌,除非熟人,不然我不會如此坦然
因為我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老實說,我和我的社團去兩次唱歌
我止唱了一首歌,因為我沒辦法
不知道要如何?我是不是該退出了?我找到我要的了,但是又不能不負責任的拋下一切
但又找不到接班的人,我累了~~~心累了,我不會了

學長說平常很安靜的人在唱歌時都很open,我和崇榮就是
孝婷和李豪唱歌很好聽



夜深了,人睡了,但是大地依舊生生不息




早上用完早餐,前往舊鐵橋
河濱公園,遼闊的草地,使人身心舒暢
遼闊寬廣,心情也跟著開闊
就算是逛逛也很開心,跟著大家像前走
拍拍照,跟寶妹拉咧,暫時把功課和事情拋在一邊
出來之後盡量不要提事情,踏青郊遊,放心一天假
在舊鐵橋下拍照,很棒
對著經過的火車招手,期待著火車上的人看見我們
對火車招手的感覺很棒,下次我坐火車經過這,我也要看看會不會有人跟我們招手?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很溫馨

吃完午餐後搭高捷到西子灣
先在美麗島下車,在站內看看琉璃的天花板,其實我沒有藝術天分,我看不懂
後來去西子灣吃冰
六個人吃一婉,五倍冰,大碗一起吃的感覺很棒
回程睡在學長的車上,真是累!!但很充實,凝聚了向心力



希望這一點一滴
我都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