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隊結束了,給自己打幾分?
從一開始紮營,開大會我知道,該是全力以赴的時候

沒參加迎新的我,承擔文書長對我來說很慌恐,也很不安
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但是用心即時專業,不是嗎?
這次我覺得我盡力了,唯一有缺憾的就是圓緣彩排
為什麼我不能講解完?
為什麼我講不出一個所以然?
為什麼我要別人幫我講完?
在那個當下,我很難過,沮喪,尷尬
沒錯,隱藏人物說對了我一個感覺,就是尷尬
其實我也很愛面子,因為楞在台上,所以不知所措
因為接過去的話我不知道....
我們心情看接下來的分享及演出,我其實偷偷噴淚
不敢給組員看到,尤其是小黑人,只要給他看到,我就止不住了
好不容易收回情緒,在感恩會上的分享
我懺悔,沒有給大家結緣品,我知道大家都很想要,對不起~
但是想到自己圓緣彩排我真的就忍不住了,我想跟大家好好分享,也說的亂七八糟了
真正的感恩我只好寫在這裡
分享完我跟小黑人說,我很沒用,講都講不清楚
小黑人,謝謝你的安慰,有你真好!





當我看著生活組的忙碌,有種肅然起敬的感覺
很感恩他們的付出,忙碌的秉翰還是能有陽光的微笑
就算再忙在累,微笑依舊陽光
我要向他學習,期許自己就算再忙在累也要對所有的人微笑
當個微笑文書,給每個人微笑的感覺

當我看著課務組的夥伴忙著彩排,而且都是空著肚子,感覺心疼
姿秀的壓力好大,課堂許許多多的變化球一一投向課務
課務的晚會我好想全程坐在底下看,那齣短劇我覺得很讚
給學員的感動,深刻而震撼
當我在演跪羊圖時,在師姑的身邊有著擁抱
音樂的感人,學長姊的詮釋,讓我忍不住噴淚,但是明明就是在演一家和樂的小羊還會哭= =
真是個超級愛哭鬼....
課務組的大家~真棒

跟學員第一線接觸的隊輔,你們也幸福了
當我看道李豪在感恩會上的樣子,他真的好用心
雖然學員狀況多了一些些,但他還是很用心,看了很感動
看到庭葳學姊用心帶小隊,我覺得好佩服他,要是我是學員也會很喜歡庭葳學姊
元憲學長和惠如也很用心,惠如第一次承擔,壓力很大吧!

機動長志豪這次的規劃也順利,但是在營隊籌備期間真的傷透他的腦筋吧!
要忙社團一大群社員的事,還有組內的事,幸福了
可是你幹嘛讓我身懷巨款= =哈哈




很感恩~

小黑人:你說你被我的表情嚇到,真的很抱歉,因為那天頭有點痛,情緒又出來了
謝謝你幫我,要忙總務又幫我做結緣品,感恩你!我的好姊妹

珊:謝謝你也都幫著我,很高興有你

郁,甄,兒:謝謝你們的協助,以及對我的包容

學長:謝謝你總是默默的幫我

寶弟:來坐鎮也好,說說文書小寶貝也好,都是對我的鼓勵

寶妹:謝謝你的加油打氣!

筑,秀:以後你們就叫我”登登登”吧!(登登登=MSN密人的聲音)

崇崇:謝謝你的面紙啦!愛哭鬼的我覺得很貼心,還有,你的小天使罐被我帶回家了

淳:一直想跟我聊聊,但是營隊期間我都很忙,下次一起去逛夜市吧!

師姑:謝謝你幫我們印這麼多東西,很用心幫我們調整,感恩你




感恩大家~!

有你們




真好









我以後叫你隱藏人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