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音樂會
又給了我一次很大的撼動
從剛開始的不精進
在立願文之後,大家上緊發條
終於順利呈現了這場音樂會

當各校開始邀約觀眾時,我打了電話卻都得不到回應
邀同學,邀室友,邀之前參加期初的夥伴,總是得到一樣的結果
有點灰心
但後來看見出席人數比想像中還多
真的很感動,也很感恩~!

當聽見觀眾們的讚賞,就覺得之前的累已經不在了
雖然真的很幸福,但是值得了~
希望能把感動延續給每一個人

在感恩會中,用”感恩”這首歌來感恩師姑師伯
但是大家卻又哭的西哩嘩啦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我好醜= =
師姑的擁抱一直一直這麼溫暖,這麼可靠
桂香媽媽的安慰,文華爸爸的打氣
好溫暖也好珍貴,想要好好珍惜

很感恩芬生師姑後來這麼晚還陪我回家
真的好感恩

這次又是跟愛灑一樣
給了我的心一陣撼動
本來飄飄不定的信念,又讓我更堅定
但是,接下來還是有著忙碌的生活
我還是想休息一下下耶(謎之音:這是偷懶吧!)

我好喜歡大家一起的感覺












話說

我好喜歡這次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