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四天,拋開屏東許多瑣事
跑回家休息一下
我已經好久沒有窩在宿舍裡了
難得回家休息,什麼都不聽不想不做
回家充電~~~

話說這次撘高鐵回來,因為高鐵11/1開始有雙色優惠
挑橘色時段回來打65折,雖然還是偏貴(780元)
但是只花一小時半就回到新竹,值得啦~
從家裡到高鐵新竹站要花三十分鐘
我從台中到新竹也是三十分鐘,哈哈!真妙~

這次回來雖然是放假,但是還是有台開的報告要做
題目是家族和家鄉,趁這次走訪內湖老街
原來許多熟悉的店家至少都開了十年以上
深深走訪才感覺到淳樸和濃厚的人情味,以及老街的時空對話
小小的市集,濃濃的內湖味
等星期六內小校慶再回去看看吧~

這次回來其實有點擔心星期四的詹先生
還好沒有發考卷~哈!



星期三
很奇怪的對話
我想
大家都大概知道 只是在等
其實很訝異
我以為瞞天過海
但我想大家也不是瞎子
而我 也不想說
因為 我已經說過了 
只是 白眼珠的還是很白
搞不清楚狀況的也還在
在等我斥退嗎?那會很難堪喔!
識相的不要惹我,不要惹獅子

而其實他之前就問過我,只是我不知道意思
那天跟他談過,也澄清過
不是你想的那樣,也許要劃清界限
不然我也很困擾,很多很多困擾
認為是好意的東西都是困擾,全部
之前猶豫過,但現在已經變成一種反感
時候到了,就知道了
我在等你覺醒,不要越陷越深,不然後果不負責...

抑或
其實事情很單純
不是我想的這樣
那最好
我也省事....
不然我都已經夠忙了
哪有時間處理這些瑣事呢?
你說是不是呀?



其實有時候凶一點
或是有個性一點
比較不會被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