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涼了
鋒面到 難得的冷天氣我當然要好好體會
在屏東 天熱 都已經十一月的說
但是其實已經可以感受到秋天的腳步偷偷踏進來
早晚都會有秋風輕輕吹拂 感受到秋天微微的涼意
但是只要每次剛回來 我的鼻子就不得安寧


也許
你說的讓我小小嚇到~
但是其實我很開心
能當幸福的朋友其實也不錯
可是還是要慎重的回應 因為說出來的話要負責
我是個有責任心的人 你懂嗎?
草率的決定 對你並不公平
而且
感覺不到那邊
懂嗎?


我是一個驕傲的人
我是一個討厭的人
我是一個矛盾的人
我是一個愛哭的人
我是一個開朗的人
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我是一個沉默的人
我有很高的佔有慾
我有很大的驕傲心
我有很愛吃醋的心
我有很有個性的心
我有很兇的的個性

有時候偽裝和保護自己的方式就是穿起刺蝟裝 討厭和防備


以上純屬 發瘋

但是 也多麼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