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札記其實就是碎碎念篇~
把這幾天的感覺碎碎念在這裡




這三天假日似乎都很忙
星期五做隊牌,一個下午就過完了~
但是我好喜歡素燦師姑喔!像媽媽一樣,好親切
其實我也很喜歡雪鳳師姑!
每次都會覺得他的手和擁抱都好溫暖,好有安全感

星期六日都在上課
ERP生管模組~!
晚上去分會練手語
嗯~我都沒時間休息了...(是你太會摸吧!)




昨天買了小橘安全帽
因為有時要請人家載我,總是要去借安全帽
所以囉!買一頂比較方便
啊~你明明就有腳踏車,也沒戴腳踏車用安全帽~




有時候太刻意,太小心翼翼,反而顯示出心虛
像是要彌補什麼,但一切都結束了
我已經不想問,不想說,也不想聽
已經不可能了~!




什麼都不用說
我都懂,我也都知道
淡淡的卻也甜甜的
話說的不用多
因為想說的都在心裡
貼近卻也深刻
喜歡你的關心,喜歡你的體貼
只是
我不知道
那天的未知數...




我可以休息一下下嗎?
好多事已經堆成山
當初說的大話,我也跟著說
想想自己真是個白痴
真是個白痴加笨蛋才會聽
好懶,也好煩,不想做
沒有動力~
現在想想,當初就是聽太多
有時候才會覺得很笨很受傷
害自己也害別人
自己很瞎,也害別人受傷
我真是個超級大白痴
才會把你的話完完全全深信無疑
沒有反駁,沒有思想




最近花錢似乎很兇





考試成績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
我要哭了!但是要加油嘿!!
我需要提前準備
前兩三個星期活動淨空...
好像不可能




我又想回家了




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