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題目雖然有點奇怪,但主要就是累
有點累了吧!雖然上面都是讓我眼花撩亂的歷史人物
但是我好像感覺得出來,你該休息了~

段考之後難得利用空檔回家,不然我也已經沒時間了
接下來的假日都滿滿的行程
一天或兩天都好,已經滿滿的
好想已經沒有屬於我自己的兩天假日
就算有也只剩段考前一周= =
給我自己的假日咧?雖然我星期五沒課
但是能不能讓我休息一下下
好奢侈的假日想留給你都不行

雖然稱不上是累,但我也想休息
好想趕快把事情處理完,但是動力不足
其實是很懶惰吧~!
慵懶的獅子,可是我記得獅子不冬眠啊~
啊!對了!我是熊嘛....我忘記了.....熊冬眠的...

淚....就是你嚇到我就會淚.....




好討厭的表情和態度
我的修養就是這麼差
誰叫你先惹毛我。。。




橙橙和傻子還有渝軒考試要加油喔~!




對了,各位鄉親父老
小女子我有亞太了~
恩....感恩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