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得知一個問題了
真的很抱歉
我應該先知會你的
又造成別人的困擾了
真的不知該哭該笑
或許我把事情想的太簡單了

我很差勁
我對人態度不怎麼好
雖然曾經很好過
但是我對你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相處一年才發現,我們還是不要住一起的好
很難想像我們”全部”住一起
我會...嗯~
其實
我還是最適合獨來獨往,對吧?

我很多差勁的地方...不想說了
感受到的人就感受到
我已經做我最好的出來了
不喜歡就不喜歡
喜歡就喜歡
不用隱藏什麼
不用多說什麼

說也說了
後悔也來不及了
無法改變,已經
刻意做什麼?
我說過了,很心虛
像是討好什麼?

很負面的情緒
也是我差勁的一部分
是吧?

我不是完美
我也沒有修養
更沒有那所謂的胸懷
反正,我已經盡我所能


滿不滿意?









很想要再回家一次
想完成報告該蒐集的資料
我想最多也只能星期五
接下來的假日都排滿了
回去一天再回來簡直是浪費錢
我也沒這麼多錢

台開的報告真有意思耶!
我好喜歡這份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