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棉花還沒開,我的頭腦先開花

寫網誌也是習慣了

不寫渾身不對,但最近真的好忙



過了開學那段很多東西的日子,註冊單,學生證...

為什麼連補習班廣告也要找我?= =搞不懂

每次晚上忙完回來就一堆視窗等我解決

一一解決完才去洗澡,不不不

脫水機和熱水都有限時間喔!讓我洗好再說

線上諮詢系統也是會當機,東西多消化不良了

不過樂此不疲,很好呀!比較不會跟班上脫軌

不會在那裡面瞎忙~忙到和班上脫節



這次讓我覺得心灰灰,上學期傻傻的像笨蛋一樣完成了

這學期好像難產...阿詩與阿榮要加油!



沒念完的書堆在桌邊,愈堆愈高,只好利用星期日啦!

念完才能放回去,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報告

老師是佛心來的!每個老師一個加起來就很多個

亮亮的報告超多呀!本姑娘修25學分耶!!可是選修都不錯啦!

這學期不要再渾渾噩噩,這學期的老師都不錯,給點時間念書

天使和惡魔在交戰,跟著老師會學很多

但是想想統計,英文,微積分都沒有很強

需要的概念也不一定都有,而且好多事等著我耶

物流呀!我也想學呀!亮亮再給我考慮一下

都是主任害我沒信心



眼睛快瞎掉了,肝快爆掉了,臉快爛掉了

星期日到星期四晚上每天忙

星期六又是一整天,什麼東西都沒準備

把我殺掉比較快,直接去撞牆也很快

雖然說悠閒會發慌,但是...不知道,矛盾的傢伙



我一定有健忘症,晚上講完電話早上怎麼都想不起來

每次都只記得片段,可是我明明都很清醒的講話呀!?怪了

也不要在未清醒時傳簡訊...哈



我承認,每次看見他們我都很尷尬

他們總是說好久不見,是很久不見啊!

看到他比較不尷尬而已,也總是表現自己很好

放掉也好,不然我腦袋真的會開花



彎彎簽書會

3/21台北,遠到不像話

3/28台南,要家聚

3/29高雄,夢時代我知道路,但青服隊!!!

4/5台中,有空,好遠,只剩台中了= =

我想要說:我也想出去玩!放我出去玩!什麼是都被綁死

我也很想玩,我想玩...

翹班!!!但自己又要負責,阿喔!什麼才是重要的?




給我報告的IDEA,不然對不起亮亮

我最近都穿長袖是怎麼回事?

我想趴趴走,南州,竹田,枋寮

台東遠了點,錢也多了點

不然,回家好了,順便到那兒隔天再回去




對於我這種人,健忘到不行,重要日子都會忘的人

無可救藥了吧!!是不是?也不夠了解,就更名正言順拖出去斬了

用像夏天的微笑隱藏好心情有多糟,原來釋放眼壓的方法這麼簡單!











沒有棉花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