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熄燈
籌備很久的活動



在一次因緣下,師伯來學校演講
在一次因緣下,安心就學方案見校長
在一次因緣下,和學務長提到宿舍節約問題
在一次因緣下,我們開始進宿舍宣導
在一次因緣下,我們舉辦愛灑晚會



嗯哼!
從那時候開始
腦子裡的這件事開始轉轉轉~



很感恩學弟妹的幫忙呀!不然我真的...
嘉琪姊,生輔組黃教官,學務長的支持與協助
不然沒成立社團的我們,想跟課指組借東西借場地,甭想



宿舍宣導那兩天也很順利進行著
熄燈當天,很緊張,怕凸搥(倒數完卻沒關燈之類的)
晚會也是順利進行著
東憲學長的分享好好喔!



那天下午 我忙到想哭了= =
學校專題名單還沒給老師確認
師姑送來的花不知道可以找誰幫?
嘉琪姊又打來確認設備(我明明都借好了,不要這麼急的口氣跟我說好嗎?)
搞到我真的很想...x
電話一直接一直打
煩死我了
不要跟我說什麼不能起煩惱心 那都是騙人的
這種狀況不煩才有鬼



不過晚會順利結束了
熄燈也很順利,很可惜我沒看到熄燈那瞬間
感謝大家吧!



誰那邊還有照片?我要收集做檔案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