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有主見喔!

話說

貼張海報也要問助教如何貼嗎?

不是貼正不飛走就好了嗎?

這一點點小事自己能作主吧!

我都想說:拿來!我幫你!!

啊一次叫兩個人負責讓我很...

那該聽誰的?不就是在浪費另一個人的時間?

搞不懂







又話說

我真的慶幸我修BPR,快放煙火慶祝

媽呀!六月份目前證照數:兩張 (不排除繼續增加)

念書也就算了,一張價錢都是千元起跳 ”林老師很好” 窮死我吧!

六月份 很忙 還有期末考捏!






不是啊?!我又不是TA 不要說我小氣 是因為有過結

我才懶得幫你(結果還是幫了)






暑假快催促我學ㄅㄨㄅㄨ 老爸快教我!

我要學會,不然簡直...中醫很遠耶!用想的我就懶

(上次誰說要騎敗可去瑞光的?)『是我』






明天論壇要穿的很做作喔?我才不想,況且我也沒裝備

啊我明天要去看孫大夫...孫大夫晚上沒開店 我不想找別的醫師

最近臉色不好,不擦點什麼出不了門,臉花花的





小耳朵餅乾配綠茶最適合了






我想吃朱媽媽的冰,還有近來涼的

你下次來我們去吃吧!沒有人要跟我吃一碗,一個人吃不完也不能吃多

孫大夫會罵我吧!






來去墾丁如何?世運?花園夜市?

海海海~~~~

在新竹隨時看到海 屏東市離海好遠





來杯白開水 有時候真想來杯酒(我不敢喝耶...)





我是天才小廚師 泡麵變好吃了





又偏離主題了























要有主見喔!不然真不像男人

快狠準 下決定

不然我都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