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忽然覺得歲月不饒人,我已經被叫阿姨了

雖然那個妹妹很小很小,但是叫阿姨會不會太老了啊?

我是姊姊啦!!!











Part time 好像不錯,沒有政治立場,只是要打零工而已

然後順便看看南部人的熱情,還有許多許多不一樣的人事物

也學個經驗,我的心得是

以後遇到發傳單的我一定會跟他拿,最好是說聲謝謝!!

下個月就多了一些零用錢啦~還有便當也不錯吃~

感覺這才像大學生!哈!~












然後今天下午四點要考證照了,神啊!求求你讓我不要白花1100

為了這張證照必須省吃儉用,沒過的話就 x!

其實後來覺得有點後悔報證照~












我又忍不住抱怨我有好多東西等著我來用,報告好多,專題,心得

學沛一句:拎xx咧!

那為什麼我就要拉下面子"請"大家來參加?然後大家好像都假裝沒看到一樣

不要辦了啊!沒人沒人沒人!!!!!!!!

還說三個.....根本不可能

忽然覺得我對不起冠冠和采綺,好像把他們騙進來一樣

x!










好偏激!但這是事實!難兄難弟我知道你懂的!!















已經兩個月沒回家的我下禮拜要回家啦~~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一回來就有好多東西!真討厭











有了噗噗,網誌好像比較空洞!哈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樣做下去,好難相處















感謝報告提供啊你~

去兜風好好玩,臭豆腐好脆好吃

那為什麼我拿到的賣當當兒童餐的小丸子是九條線的?

我怎麼這麼衰~~~

好久沒吃大波露巧克力,覺得好甜好好吃喔!!

忍不住一直吃,不要害我一直吃~














米修米修

外星人爸爸開著宇宙ㄅㄨㄅㄨ

從達拉星球飛過來

梁小樂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