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竹回到屏東感覺天氣變化大

屏東好熱

而這幾天早晚很涼,中午出大太陽,害我都不知道要怎樣穿衣服

每次回家都會搜刮很多東西

然後回來的行李很重,就是因為這些東西,其實都是吃的耶...

不免要說,在家裡都吃的比較好,除了正餐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水果和甜點,簡直就是要變胖的,我看寒假不要回家好了= =







星期五去打工,其實感覺像是家鄉一日遊

雖然有點冷,不過我很喜歡這樣兜風的感覺

能這樣坐小貨車也只有這時候了








星期六去投票,遇到之前小學教電腦的老師,雖然我知道他一定不記得我

但還是不免哈啦一下,不過他還是不知道吧!

走出投票所我忽然失去記憶,我忘記我把票投給哪一位市議員了

好蝦!哈哈!

回新竹我一定要吃麵線糊,然後去新竹剪頭髮,買丸竹婆婆的洗面皂

在新竹我很依賴那位修眉的櫃姐,還有去一樣的髮廊,還有丸竹婆婆的洗面皂

在屏東我很依賴孫醫師,也很依賴自己對屏東的熟悉度,熟悉屏東市區的路我很自豪,還有一些好吃的

那我要住哪裡?以後畢業的話....想好遠= =

然後晚上慶祝阿公的生日,跟好久不見得堂姊們聊很多天







星期日沒人要載我去搭車,只好自己去,還差點忘記下市區公車

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早一個半小時搭車,只因為我要在車上看下一站幸福

然後在車上最好的休閒活動就是睡覺









嗯~交代完畢

每次看下一站幸福我都可以哭耶

我好愛哭喔!












唉 報告愈堆愈多了啦!

活動明後天就把它結束掉,好好專心做報告和專題

然後我要過聖誕節,至於跨年就不必了

接著等放假和過年吧!哈哈!











新竹的肉圓真的比較好吃

其他地方比不上啦!

還有新竹的貢丸也是!!!












明天和孫醫師有約,晚安!

做報告啦~

我很忙,沒空!!

好潦草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