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學之後

新竹屏東這樣往來

搭車已經無數次了

忽然想說一些搭車會讓我火大的事情




第三名

搭乘客運時前面座位乘客不將椅背太彎,進出不便

我承認我不瘦,但是那種跨張都快躺成水平的人真的很糟

就算真的要躺成水平,好歹你也要先讓我進去啊!

到站之後也不要忘記先打直椅背在下車!你以為大家都是紙片人嗎?





第二名

睡覺就睡覺,還給我打呼

老兄你也睡太熟了吧!打呼很吵耶!






第一名

旁邊的人超級聒噪一直聊天,吵的你沒辦法休息

長途客運最重要也是最好的娛樂就是睡覺

剛好旁邊有人在那邊大聲的聊天,就算你回眼他也毫無知覺的大聲講話

真是xxx!





所以我不搭火車就是這樣,因為火車進出的人太多,容易吵

而且遇到尖峰時段走道上都是人,上個廁所都要突破人群

人多也比較擔心自己的財物~

重點是火車自強號比較貴!!!

哈!這才是重點啦~

不過火車能欣賞到很多風景!這就是個優點~

肚子餓還會有賣便當的!ㄎㄎ!

之前搭夜車回屏東,每到一個站就要報站名,不然就是收垃圾或賣東西的

沒辦法好好睡!而且車廂內的燈光也不會調暗,真佩服那時候的自己怎麼有這個體力




統聯便宜歸便宜,但是要在台中轉車真是麻煩,而且有時台中到新竹的人真的好多

好浪費時間,而且統聯的廁所我也不喜歡~大概是我被阿囉哈慣壞的

我從來不看統聯上的電影,一方面是我自己不喜歡看電影,一方面是很難看

不然就是距離很遠,不然就是很近

除非沒錢,不然我不想搭統聯

更何況現在新竹-台中(中轉)這條路已經沒了

誰有閑情逸致還要在轉公車到台中火車站搭= =







阿囉哈~價錢高,但是服務好

雖然要先到高雄,但是可以一路睡到新竹

車上有自己的電視和獨立座位,還有毛毯、茶水、咖啡、餅乾、紙巾

重點是有人會叫你起床!!!我有一次真的完全睡死,到新竹才被叫醒

要是坐到台北我就糗了....







高鐵

價錢超級無敵霹靂貴

很省時又不會坐到腰酸背痛是優點!

到新左營有點麻煩,竹北下車也很麻煩








嗯哼~就是這樣!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