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我現在在南部

不然這時候回去我一定會冷到罵好多髒話

在屏東長褲長袖,回家一定是裹著被子出門

哈哈!請叫我南部人!










然後又到了每月折磨我的時刻

這次來之前有乖乖吃四物丸,可能是力量不夠還是有點痛

不過至少不用死在床上,今早喝了無糖豆漿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強迫自己喝薑茶,可是我討厭薑,因為他好辣!!!



很悶!這是個吃力不討好的事!

來之前脾氣暴躁,身體不舒服,還會因為食慾增加變胖

來之中會很痛,然後又很不方便

真不划算











變冷變冷變冷













我最愛的聖誕節到了耶~

好想去東海數鐘,可是又有人群恐懼症

更不用說跨年

我還是在家當阿宅吃宵夜看電視倒數吧!

買什麼宵夜好呢????

哈哈哈



















54321




















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