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今天上電子金融,跟老師約meeting時間

原本想轉移話題的我,竟然默默的中槍

老師說:現在見面都這樣了,那寒假沒見面不就更沒約束力了?

老師的口氣很溫和,我和妙妙則是一臉尷尬

微笑的責備就像桶了我一刀,足以把我殺死

這種比黃x鈞的破口大罵還可怖(可怕+恐怖)

教過我的的老師有幾位是這樣的!嚇死我了啦!!

老師!我錯了!

我以後每週meeting,不要混,要當好學生!

對不對啊!?許廟驚

我們一起懺悔吧!(罰跪)

















今天好冷,還被早上一點點陽光給騙了,穿薄外套出門

以前我最自豪的手熱腳熱,現在變成手腳冰冷了,尤其是腳丫子

我要去找襪子穿!現在的服裝非常蠢!

在屏東都這樣了,何況是新竹....

有點不想回去了,哈哈!好冷

我不想又潮溼又冷

然後我已經開始煩惱,過年前拜天公要睡到一半被挖起來

從熱熱的被子走到冷冷的室外!煎熬啊!

明明還有兩個月才過年吼!!!!

然後又想到要收行李就很麻煩,還要整理東西也很累!

還有之後回新竹我要去哪裡找無糖豆漿啊!

我已經養成習慣了,早上來一杯無糖豆漿耶!

好煩惱!不想回去了!













我相信宗教為什麼可以安定人心了!

也知道宗教的重要了!

是的!

那回家之後是不是也不能去慈鳳宮拜拜了啊?


















請叫我天才小廚師,忍不住要稱讚大同電鍋

你真內行!!!

快來碗白飯!!好吃好吃!















我都懷疑我畢業之後是不是要留在屏東了?

離不開好多東西!















過幾天98年的這個分類就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