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尼仔去打工了

星期一上班到現在第三天

一切都還算順利

以後維尼仔晚上六點到十點都不在家喔!

胡宣呀!可以在即時通留言給我,不然我都沒跟你講話

所以說維尼仔寒假在屏東了,當然過年排假囉!媽媽說要煮好吃的~




然後上禮拜跨完年這兩個瘋子隔不到兩天又相約台南

本來不打算去的,但是怕自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不想再夢到我去吃貴族= =

所以就這樣去了!我要去逛花園夜市的!

但是!!!!

到台南竟然下雨了= =

靠.....北邊走.....不過在火車站附近吃了飯和一個超完美的羊肉湯!

現在上完班肚子都會餓,天氣又冷好想吃

我要去買一點沖泡的東西堆家裡,下班可以喝!

然後再一家不錯的咖啡店喝咖啡!

Donutes多那之咖啡

那天點了 法式蒙特婁麵包&卡斯達蛋糕&熱香頌拿鐵咖啡

麵包很香,配料也很讚!只是好難咬,很耐咬

卡斯達有蛋糕和慕斯組合,還有個草莓,我愛那慕斯

熱香頌咖啡黑咖啡和牛奶的味道,我個人偏好黑咖啡,加上牛奶綜合一下味道

我愛我愛!!超好喝啦!!





說到這我的肚子一直叫,我趕快去睡覺好了!









又要期末考了!老話一句



























我不想放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