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好冷~

今天會是很冷很冷,騎車去打工的裝扮我是真的有點誇張

因為衣櫃有的外套都是會灌風進去的,而且又不厚

好像去買大外套





前陣子因為睡到半夜總會覺得冷,即使我已經關窗關門

我的被子原本只有一件涼被和黃色熊熊薄毛毯

冬天就要蓋大被子才不會冷

媽媽說他要幫我寄睡袋,只不過是我小時候蓋的小size

我還記得我以前很喜歡鑽進睡袋當毛毛蟲,很溫暖喔!

可是爸爸說寄的郵資很貴,叫我去買一件

於是想到之前去菜市場有看到一家賣被子的店

買了一件390的藍色兔子被~長得很像彼得兔(之前說成比菲兔)

雖然很便宜還是大陸製,不過還是很溫暖喔!蓋的好舒服

小小一張床堆了三件被子,一個枕頭,一個阿尼,一個小叮噹

很熱鬧~

買了新被子害我好喜歡睡覺,總喜歡在下午睡個午覺~

只不過午覺也睡的不安穩

昨天底下有加水站新開幕就一直開宣傳車繞來繞去,超白目!還不只一趟

然後好不容易安靜了又有渣x銀行打電話來推銷

害我都不用睡了就要起床準備去打工









說說打工吧!

其實是我之前經過就有瞄到有徵人但沒仔細看

那天去市區買東西停下來好好看看,具網拍能力,時間六點到十點

剛剛好耶~不錯不錯,所以之前玩拍賣是對的!

那天晚上就帶著履歷去了,通常去問就帶履歷,老闆都會直接要看

現在去主要是幫忙退書,就是要寫單子,裝箱

還有就是拍賣了,我用露天很上手,但是yahoo就不太ok

不過現在兩邊都有在賣唷!來看看吧!










這週是期末考週,星期一考了門市,我只能說是我輸了,有些題目我不會

電子金融很好!我都會

剩下週四的通識和英文

通識應該是還好,希望英文不要太難啊!

然後忽然想到下學期有詹某某的課我就很不爽







對於棉棉的牌子我很少嘗試新的

對於保養品我倒是會一直換,因為還沒找到心目中完美的

這好像沒什麼重點= =

然後我最近好愛吃垃圾食物,我想吃可以咬脆脆的東西

前天沛拿來一包,不到一天被我吃光

今天很想吃翹鬍子,買棉棉順便買了一小小罐~今天也吃完了= =

然後也好養吃甜食

是因為來了所以這樣嗎?









最近一直好想睡!週一熬夜到一點多就撐不下去了....

他總是說我很遜

現在不到12點我又想睡了=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