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過了幾天幾天

覺得時間好像過的很快

感覺很快就要去上班,然後一天又過了

說要看書到現在進度也沒多少

開始喜歡打混摸魚,難得日子很輕鬆

不過也不能一直這樣混下去= =

今天星期六,那所以說他的寒假開始了

我又開始憂鬱了......

不喜歡放假

我寧願天天上課










上班快一個月,其實老闆和老闆娘都對我不錯

老闆都會讓我準時下班,時間到了他都會說剩下的他來弄

然後網拍也順利賣出兩套書,加油加油~希望以後業績愈來愈好

工商一下:

有要考公職的可以來我們家買書喔~還有各種書籍!國中小,高中大學都有喔~

我沒有算業績啦!只是有賣出去我當然很高興啊!








然後我開始在思考,到底過年要回家幾天?

趕快決定好去高雄阿囉哈取票,不然回程的票我還沒劃位呢!

ㄟ害喔~~~到時候沒位子就糟糕了啦~~~

過年過節搭火車不好,人超多的

所以我趕快去問老闆能不能休八天

這個月還有兩天假,反正現在到過年應該不會有人約我吧?!

每天都很悠閒應該也不用放假,那就留到過年吧!

不過我想去買丸竹的保養品,但是我怕過年她會休假耶!

這樣我回家也沒辦法買囉!

然後初二不知道要跟舅舅去那兒玩~有一點期待

討厭的是為什麼大年初一剛好是情人節?!!











這次不用收行李我很開心,這次不用背筆電回家我更開心

總覺得扛著寒假回家的行李是惡夢,除了筆電之外還會有一大包行李

還有黑貓叔叔幫我扛回家的一箱,沒辦法這女人東西太多了








前陣子上班聽的廣播是中廣"人來瘋"

原本覺得它內容很無聊,後來好幾天都是聽港都的害我覺得有點不習慣

昨天剛好聽"人來瘋"才發現他真的好聽,好像有人在聊天講話一樣

雖然真的很芝麻綠豆餅乾屑,不過我喜歡













換新洗髮精感覺很讚!是棕欖的

頭髮好順,看到他寫長直髮專用我就忍不住買了

洗完頭髮很順很柔,但是再擦護髮霜就覺得太滋潤

也許也是太滋潤,好像有多一點點頭皮屑的感覺

只好和花王交替著用










其實我覺得我的網誌也很芝麻綠豆餅乾屑










最近更新網誌的速度慢了一點~每天講來講去還是這些

大家都看膩了吧!

各位看官就湊合湊合著看吧!






























忽然想想到~我沒辦法再次承受失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