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跟土地公公一起去旅遊
3/14很早很早起床,準備好之後去永和買早餐~
走路去土地公廟,跟著土地公出門囉~
因為早上很早起床在路上我當然是睡睡睡~










第一站 車程土地公廟-福安宮
因為農曆2/2是土地公公的生日,所以這週末就有很多地方的土地公公來這裡
很多人很熱鬧鞭炮聲更是大聲啊!!!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走失
剛開始一下車好像被拋棄一樣,都沒有認識的人耶.....
很多人進香所以很多煙,一個廟會不知道多了多少二氧化碳喔!?

當然車程的名產就是綠豆蒜,之前樓下臭豆腐阿姨說綠豆蒜都做熱的
但是沒想到這邊有冰的耶~其實是綠豆蒜熱的,然後加剉冰
還有仙草粉條湯圓等等的配料,濃濃的桂圓味,綠豆蒜鬆鬆綿綿很好吃
真想再吃一碗啊~~

一路上也有很多人在賣皮蛋鹹蛋,我沒買,因為不想未來每天都吃皮蛋
還有一個攤子賣古早味的糖果零食
感覺好懷念喔!香煙糖耶!










第二站
關山土地公廟~
爬一點點的小山坡走到廟裡,跳望遠遠的風景看得到海耶!
一樣的香火很旺,不過天氣很熱感覺沒什麼精神啊!!









第三站
鵝鑾鼻燈塔
自從我高中畢業率行之後就沒再過來了
這次能過來真的很高興
但是好多大陸人啊!搶了我拍照的地方真討厭
停留的時間不多很可惜
天氣很熱倒是真的,快備考成人乾了啊啊啊啊啊!!







回到福安宮把土地公公帶回來
就回屏東囉!!
到屏東的帥府宮參拜一下
回到廟裡吃飯湯,好吃好吃
回家之後~當然是倒頭大睡








那天拿到的摸彩券,昨天去摸彩
摸到一個多功能料理鍋
可以煮火鍋啊~~讚!





在這天行程的前晚
我們跑去瑞豐夜市
千萬別假日去啊!!人之多到噁心
動彈不得呀!!!
吃了一些東西其實沒什麼特別
燒烤沒有林師父好吃,米糕也普普
唯一的是套圈圈很好玩
其實很想玩棒球~!
買了一件藍色的衣服,感覺不錯才190
我的包包壞了真想買包包啊!可是今天帶不夠錢

之後經過一家保齡球館~沒玩過決定進去玩玩
嗯!球好重啊!一直洗溝我的完了一局我的分數才25分
他很厲害有100多分~果然有練過
因為時間很晚,所以只玩一局
我下次還想來玩喔!!!
嘻嘻嘻~~~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照片

因為不小心不見了啊啊啊啊啊啊

鵝鑾鼻~~~~

綠豆蒜~~~~

保齡球~~~~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