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郵政特考
怎麼說呢?考完了有點悶
從星期五開始說好了
考場是陽明國中,我當然完全沒去過啊!
所以星期五那天我就去探路
網路上的資訊是說53&紅28都可以搭
我搭紅28去~很順利到那之後因為現在是上課時間
所以不能進去,其實知道地方就好了,就回家吧!
就這樣走走走,想搭53的公車回火車站
但是很好笑得我竟然站錯方向,他是要開回建軍站的啊啊啊啊啊~~
好險~老娘我手上有公車路線圖
建軍站就在捷運衛武營站附近
就這樣搭捷運回高雄車站在轉火車回屏東~
所以如果自高雄迷路只要找到捷運站就完全ok了吼?!
哈哈!幸好我方向感也沒太差(那還會站錯邊?)






然後今天凌晨四點半波妞的鈴聲響了
起床全部都穿戴整齊之後五點就出門了
因為我要搭5:55自強號往高雄
不要說我太早出門雖然6:14也有區間車
因為我要早一點去吃老爹
BUT








老爹今天公休......



老爹今天公休.....



老爹今天公休.....











好不容亦有機會吃老爹耶!竟然給我公休
這麼倒楣害我心裡不免擔心今天的考試
算了,吃賣當當好了
可是啊!那起司好鹹啊~~~





當我再度踏上高雄是6:14
開始等公車~
等到七點了啊~還是沒公車
x開始倒楣了~看見一些人準備搭計程車
我在心裡設個底7:20沒搭上公車就去搭計程車
撥了幾次語音公車查詢因為不知道紅28的代碼,人工又是忙線中
好加在!公車在七點十分左右來
小巴士裡塞了好多人,看到其中一對很噁心的情侶,心裡不以為然
好不容易到了,笑門口真的超多人
還有一些補習班的人在發傳單和重點整理
不拿白不拿就拿來看看吧!
到了考場才發現噁心情侶的男生跟我同一考場
而且通一間教室都是考同一區的郵局
也就是說那間教室的人都是考新竹的!= =







國文英文~比我想像的簡單,英文我也看得懂,但是都選錯= =
企業管理~超級難!!歷屆試題都很簡單的說,害我很有自信
郵政法規~普普通通,但是提早交卷的人就會把題目卷收走,害我回家沒辦法對答案,很不爽,早知道就不交了

不得不說郵政法歸根本就是在玩誰來找碴的嘛~爛死了
考法規的東西都這樣的嗎?!
企業管理考一堆學說什麼屁的!這很重要嗎我不懂耶~~~
英文我沒話說因為我一個字都沒看,能看的懂克漏字是暖化議題就很讚了!
國文普普通通錯了幾題
我知道答案?因為考完之後那些補習班就在發答案耶!應該是他們寫得
不是標準答案但也八九不離十了






回程因為等公車的人太多,所以我又搭53往建軍佔去搭捷運
反正我也蠻喜歡搭接運的~ok的!






心情不好買了一杯包二奶&包二爺
很快就喝完了,幸好我買兩杯~~










好累喔!回來趕快交報告,晚上八點之前要交
趕完之後睡覺吧!累了!
晚上要打工呢!







掰掰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獨立,但是偶而還是需要有人可以依靠!每當這樣想時我就好羨慕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