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我最近在忙些什麼?

網誌遲遲沒更新,以前總覺得寫網誌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現在我也變成那個遲遲未更新的人了








昨個兒4月4日兒童節我和他去內埔

那所謂的老街不就是一些古厝嘛~

網路上還寫得怎樣怎樣的

是很純樸有特色沒錯啦!

但是吼!我覺得老街的定義應該是要有很多攤販和特色美食才對喔!

不然我不想再去了~

不過韓愈的廟還有媽祖廟合在一起

這倒是蠻特別的

韓愈的廟是給人家祈求考試順利的廟

那到時候如果我要考試應該要去韓愈廟拜拜喔?還有慈鳳宮的文昌君

有考英文應該加拜哈雷路亞才對!靠自己吧你!








在內埔吃了碗冰冰~是我愛得雪花冰!桑椹口味的還有煉乳喔!

桑椹加煉乳蹦出新滋味~~我幾百年沒吃雪花冰了

等到熱一點我帶你去吃朱媽媽冰店好了!



























昨天出門帶著相機

但是開機之後一直要我格式化SD卡

就算格式化也不能拍!一直要我格式化

只好把卡片拿出來,用相機內建的記憶體來存囉!

回家測試後覺得是卡片壞了!!

因為用讀卡機操作他也沒反應

我記得是97年買的

現在呢!現有的卡片都有別的功能

只好在買一張囉~

不過我的相機啊~上面寫說SDHC的卡片,不知道SD卡能不能相容

燦坤的店員是說可以啦~我也不知道

反正都要買新的了,就買SDHC卡好了

感覺SD卡之後會漸漸消失吧?!   I don't know








最近臉很愛長痘痘,所以上禮拜二去看醫生

我在上上禮拜就預約好了,結果上禮拜一晚上竟然說什麼要開系週會

xxx~要不是我真的有證明,差點就被記申誡







清明節感覺好冷清

學校好像也蠻冷清的~

今天拿眼鏡時為了應景就去買了春捲~

加了特多的花生粉和糖粉,很好吃沒錯,不過吃到最後很膩

花生粉還是很適合麻糬










然後呢~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