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充其量只能叫做小花海

屏教大旁邊的大空地,也就是預定要蓋演藝聽那塊地

最近種滿了花花,其實他在三月已經有了

只是一直拖到現在才在寫網誌




當初,我上班經過那塊空地,好像很多草,但我看到一株株很熟悉的植物

雖然沒有花,但我很確定那就是向日葵的葉子,沒錯!

過了幾個禮拜真的開了好多花~

是旁邊的很多不知名的小花先開花!











又在過了一些日子,向日葵漸漸開花

所以一整塊地,被花包圍了











場地的中間還有一些很特別的裝飾品

不過照片的背景是真的不好看= =












拍這些照片的時候是小花開的最漂亮的時候

不過向日葵還沒全部開

這些大約在3月21日拍的

大概在四約出的時候向日葵是最漂亮的

但是照片被我格式化了= =

四月初時小花已經不太漂亮了

現在四月快中旬了,已經不漂亮了

小花枯了,向日葵也垂頭喪氣的

旁邊還有一個賣棉花糖的攤販,真的很誇張!

剛開始的時候知道的人很少

所以每天上班前都會特地繞遠路過去那邊

昨天我去的時候花枯了,人也多了

覺得好像不這麼美了....

不過我喜歡哪邊悠閒的感覺

傍晚在那邊散步很舒服~

還可以看到夕陽喔!!還會有很多可愛的狗狗







只是...每次經過那我都要去上班= =











找一天排休去散步吧!(我就是在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