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文.....慎入


趁著一點空檔寫他x的所謂的企劃書

干.......老子很不爽

我的企劃書剪下複製貼上,沒有用心,其實是沒有心

完全沒有想法,腦袋一片空白

我不懂,為什麼要叫個完全沒在實行這件事的人還要去推行這件事

干......不是很虛偽嗎?誰會啊?!我都不好意思做了

企劃書寫得很冠冕堂皇,自己內心卻完完全全不想做

這難道不是一種懲罰嗎?

因為我沒心~這就是懲罰

處罰我那時太白目,也太笨,也不知道如何拒絕

他x的我真是個笨蛋







這禮拜專題要趕出來完整的進度,因為週五要投稿

然後加上每天晚上的打工

以及我一直掛心的鐵路特考

還有大大小小的報告

搞得我一點多才能睡覺

雖然有空堂,但我總覺得時間不夠

或許你們會認為這些都是藉口

沒錯!我就是在找藉口

為什麼我要請假配合?

我不懂?!

為什麼?!

反正事情就這樣交待好,然後人全部消失就對了

時間到人在出現就好

那我的意願呢?

因為我是個傀儡

一個屏商技傀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