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算是最後一個暑假了

好快好快

這次期末考都還好,最難寫的我想反而是網路行銷




下禮拜還有英文談判,明天是鐵路特考

很好!我沒看完書



專題發表之後就不想要期末考了,感覺就想直接放暑假

不過我不喜歡暑假,因為超無聊,跟某人又不能常說話

暑假開始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我想除了上班買東西需要講話之外

其他的時間我只有自言自語的份

是該好好利用時間看看書,窩在家感覺又熱又浪費電,泡在圖書館裡吧!

漫漫長的暑假~~~~~





機器人坐在小仙上面 ”哇!我屁屁好痛”











專題那天的髮型,不過這是晚上要去石頭燒肉吃飯的樣子,多夾了一個夾子~











大的那個是我在光南買的,小的是買植物物語沐浴乳送的

其實我是因為有那可愛的贈品才買的....










對這種神明公仔我完全無招架之力啊~太可愛了啦!

不過有些當做禮物送人了~










那天去吃丹丹漢堡~飽死我了~這是我第一次吃耶~










這是更早之前去吃六吋盤

這個是六吋拼盤$65









這是酥炸唐揚$75

那個肉肉很好吃唷~





這是我好久沒寫網誌的流水帳

感覺最近很沒fu





好好規劃暑假吧~

好想去海邊

好想出去玩










送上一張穿套裝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