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錯6/26列路特考

搭6:44區間車去,跟他一起吃統聯旁邊的早餐

記得上一次這種場景是去旗津玩的時候

喔屋~今天是考試啊!

為了那該死的單細胞生物他必須先回去,所以按照慣例單槍匹馬上考場

捷運衛武營站~中正高中~

跟上次一樣有很多補習班在發傳單

找到自己的位子坐下來開始看書

第一節考國文~其實我公文格式用語完全沒看

但是考前翻了翻書找到重點,直覺他一定會考開始猛k

發考卷時我忍不住要偷笑,因為公文的部份都是我剛剛看過的

第二節英文&公民

其實我公民也沒有全部念完,英文只有閱讀測驗會寫而已

第三節運輸學

我只能說他真活啊!一方面不是自己擅長的考科

而他又非常的活,搞的我烏煙瘴氣

誰知道交九轉運站&台北捷運哪個是BOT啊!? x!

第四節企業管理

我完全沒看~有看的話應該也不是這個分數吧= =



很好~因為補習班發傳單的都會發解答

根據上次經驗解答會不準

看是還是忍不住了看~





考試超級消耗腦力,考完國文肚子就餓了

只帶一個饅頭當午餐的我....只好考完回屏東大吃




嗯哼~我看到今年畢業的學長跟我同考場耶

雖然他不認識我,蛋我認得他!因為他是係會長麻~

只不過他都提早交卷耶~



考完了~黑眼圈好重

昨天太晚睡了

現在時間10:25吹玩頭髮去睡覺!

我不想上班~只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