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智齒之後

我回去洗牙

幹!!!!

我有兩顆蛀牙

我最不想聽到的兩個字!!!

我的不敗神話都毀了

我一直很引以為傲的說.....








讓我畫圈圈吧!















我討厭醫生!!!


*感冒通常要被噴鼻子噴喉嚨


*上次弄耳朵也折騰好久


*今天看牙醫洗牙其實也有點不舒服

沒看幾次牙醫的我才知道,原來補蛀牙是會痛的

沒人告訴我.....

我還傻傻的預約下禮拜五~那天早餐要吃很飽

不然接下來一整天就不用吃東西了




更別說拔智齒了......

給我考慮我也考慮不出來要不要拔







*雖然中醫相對沒有殺傷力,孫醫師人也很好

還記得我在書店打工,不過別一直以為我是大四好嗎?呵呵

但是!!!孫醫師會幫我喬脖子~雖然不痛喬完之後也很舒服

但是我只要聽到那骨頭咖啦的一聲我就快嚇死了





*之前被蜜蜂叮只是打2針其實還好




*肌腱炎那次醫生在我完全沒準備好就直接幫我把果凍抽出來了

雖然不痛但我也快沒命了= =




收集六個星星******


下個結論


1醫生很討厭




2還好我不是當醫生或護士




3一定要很健康,沒生病也會被嚇死






我知道醫生是好人,只是我比較怕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