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啊~

今天一人旅行(薏仁?)


我一直很想把過的車站都拍下來

可是拍到鳳山我就膩了



六塊厝




九曲堂





後庄






鳳山



橋頭火車站~下了火車其實對路一點概念都沒有

來來回回走,好像都找不到

走進了橋頭的老街

看到上次去過的媽祖廟

隨便繞繞

看我的裝扮就是一個外來的人

感覺在地人都用一種特別的眼神看我

就憑著我過人的天份和直覺

我找到這~






裡面還蠻古色古香的

都是一些很古老的遺跡







這是防空洞喔!










很可愛的機器人

這裡有很多這種作品



很像螳螂





很像是在模仿國父還是蔣公的像



ㄅㄨ~~~~很有fu耶~




上面的軌道是捷運

捷運下面就是台鐵







火車來了唷~






這是個印刷的ㄍㄟ西~





掛很多祈福卡,一張好像50吧!

旁邊就是一尊觀音菩薩了

願望會成真吧!







這棟房子超有fu














重點來了~~~

來糖廠要吃的紅豆酵母冰$35

底下是酵母冰~上面撲滿了紅豆

要現場吃就去窗口買那是現裝~

至於要帶回家的就去裡面的超市買有蓋子的那種

個人覺得酵母的味道不討我喜歡

但是混著紅豆一起吃才好吃喔!




今天的中餐去吃很有名的肉燥飯

但是因為跟別人併桌

我也不好意思拍照了

他的飯很特別還有加香菜

肉燥也不是想絞肉那樣的

是豬肉切成小塊狀

有一點肥我吃了覺得有點膩,可是口味還不錯囉!




其實在園區裡面就是”橋頭糖廠”捷運站的2號出口

但是我來的時候是搭台鐵,他和捷運也有在一起

只不過捷運站站名叫做”橋頭火車站”

離糖廠有一段路

所以下次要來記得在捷運”橋頭糖廠”下車喔!

從屏東的話其實也可以搭火車到”新左營”(捷運左營)

再轉捷運~因為火車比較便宜= =





搭捷運以來~還沒到地面上來過

之前搭捷運都只是在地面下

現在到地面上,又這麼高

覺得很新鮮啊!

風很大很涼喔!






我搭的那班車,是女的駕駛員耶~~好讚喔!我也想像他一樣

捷運是自動駕駛嗎?我也不知道




我離開的時候其實才中午一點多而已

所以我後來就到左營的新光三越去看看

聽說那彩虹市集很不錯

反正都出來了就去看看吧!





彩虹市集是很不錯~有些東西很可愛

可是太貴了誰買得起啊= =

本館的部份就跟平常百貨公司差不多囉!



回來之後屏東開始打雷下雨= =





給我個生日快樂吧!!

說真的一個人過生日真的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