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承認小大一時有一點宅,也有一點”增咖俗”

都要大四才去過新堀江~

不要笑我




今天和賴皮去逛,早上竟然沒給我醒來~

我還以為約好時間就會自己起來的說(你可以起來看有沒有下雨,沒有在繼續睡阿~ㄎ)

等了十分鐘之後我決定打電話~(通常我不輕易打電話催別人)

幸好我有打,不然就要傻傻的等到下午了....




太陽很大,之前一直擔心會下雨,還好麻~

把全身包的緊緊的,很怕曬太陽阿!

第一站夢時代

果然是暑假,就算平日也蠻多人的

七樓大創買了狗狗的除臭劑、書架、鋁罐的汽水(賴皮買詭異的哈密瓜)





大創好大~跟上次的裝潢不一樣

繼續往下亂逛,阪急百貨

吸引我的是噴氣球~

還有一大堆遊樂設施阿~

打地鼠、夾娃娃.和賴皮pk桌上的曲棍球

我反應超慢,整個在狀況外,他隨便打就打進洞裡了!我都沒動= =

下次在來pk阿!~

之後地下一樓吃了有裝橡皮筋的蚵仔煎,沒有咬就吞下去了





下一站 新堀江

嗯~豔陽高照

我在新堀江買了



$150

這件賴皮一直很不以為然耶~這件是粉紅色的,我對這種花紋毫無抵抗能力

太可愛了啦~~~~

誰在叫我阿姨試試看!我是童心未泯,因為連看電影我都要看玩具總動員3







這件其實是紫色~因為背景關係看起來像藍色

可是穿起來超好看耶(自誇)

紫色我愛!賴皮也說好看!贊喔!

$399


買這件同時賴皮買了一件襯衫和褲子

我覺得都很好看~(阿不是很多襯衫還買襯衫!)

他灑了800多


那間店有很多衣服都很好笑

什麼”不是我的菜”笑死我了





然後然後

買鞋子

賴皮皮應該會被我買鞋的要求搞到瘋吧!

後來他乾脆讓我自己選~噗!

硬要我穿高跟,等我長大一點吧!而且穿那種鞋子會被叫阿姨耶~

我現在走實用路線,不要對一個只有三雙鞋的人這麼嚴苛阿







接著是下大雨


然後吃晚餐

等了超久的餐外加冷掉的濃湯~扣分扣分

還有不喜歡人家聊天故意來收盤子!!扣分扣分






回家時竟然給我打雷!好可怕!好怕打到自己!

賴皮說只會先打到高樓~可是~我怕被電!!

哈!下過雨的溫度好冷,我承認是我有點虛

可是你的外套比我厚耶~

還有南部的交通真是......






最後感謝

賴大皮辛苦騎ㄅㄨㄅㄨ載我去逛街阿!

我很俗仔我承認

然後幫我提東西

然後幫我看衣服鞋子





然後


當你開啟


車廂


應該是傻眼?還是噗哧一笑?

還是罵我笨蛋= =


哈哈哈哈








以後不吃冰就是了

還要偶爾吃麵!

找到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吃麵~

yes




同場加映

上次回新竹買的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