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六~

我真恨自己為什麼要這麼早回來

跟白痴一樣!

神經病!

下禮拜一開學開學~就好好上課!好好準備考試吧!

很可悲的是四等交通行政只開兩個缺.....

有時候總有一種很茫然的感覺

又有時候卻忍受不了寂寞

我一直認為我很獨立

但有時候卻很需要人陪




今天去市區~感覺很多新生都出來採購東西

光是跟我一樣買門簾的就有一兩個

是阿!又是一屆新生~我已經大四了

專題做完了....很閒沒錯~






這學期我多了個室友

是住在我隔壁間套房~

很漂亮的女生、瘦瘦的真令人羨慕

人也還算不錯~

剛來幾天就請我喝一杯珍紅、一整個pizza

我和榆寶寶吃到快吐了

有個伴其實也不錯,只不過也不能太自我!

感覺他應該有很多朋友、喜歡出去玩

不像我是個死阿宅

不過我期許自己以後都泡再圖書館

一方面省電、一方面看書、一方面涼快

哈哈!






我的專題老師真的變成課指組的老師了

感覺很忙碌,也好不適合他~

禮拜五去申請成績單時遇到他,跟他小聊了一下

也遇到之前修行銷系的課的老師,沒想到他還記得我






然後然後~小cookie真的很可愛啊啊啊啊啊!




可愛的手手抵著食物
那食物是啥我就不知道了
請問他媽媽~





這個天真無邪的眼神真的一百分啊!
可愛到破表
其實他手底下壓著食物
他只是在啃而已
這也是無意間拍到的眼神
看的我心花怒放啊!







然後....

前天的颱風真的風超大




對了!

這一個月屏東的變化

1屏東客運旁的7-11變大了
2永和漲價了每樣商品漲一元



















其實....

這篇網誌90%都出現在我的噗浪上....

哈哈哈哈哈!

這根本就是在記流水帳,然後把噗浪一句一句組合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