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個月~我的網誌再度更新

忍不住又要再說一次.....都是噗浪害我的!哈哈!




嗯哼~開學也一個月了

沒有打工之後日子過的特別清閒,也少了一點點壓力(雖然這樣手頭會變緊)

自從郵政特考、鐵路特考到現在的地方特考,我覺得我每天都被書本追著跑

我承認我不是太用功,但是心裡頭總會掛念著"我還有書沒看完"

好像有一點力不從心,又有一點懶散

是該好好檢討!(說歸說啦~到最後還不是在蝦混)

總之,快給我好好打氣吧!真希望有個人督促我



沒打工之後,生活過的比較正常

11點~12點事我的睡覺時間,規定自己要7點前醒來

我覺得這樣不錯~身體蠻正常的~嗯嗯也變得很正常

因為每次孫醫師總會問我有沒有每天嗯嗯~因為他一直問,我也會一直注意

我發現早上早早起床,喝杯冷開水,接著刷牙洗臉,打扮好之後喝杯溫熱的麥片or五榖粉

之後下去買個早餐吃一吃,過一會兒就會有想嗯嗯的感覺!

其實喝杯麥片肚子就有點飽了,可是我覺得吃點東西比較好~

所以都會買個蛋餅之類的!這學期的課最早的是九點,所以我一定要很早起床

這樣才可以在上課前嗯嗯!

哈哈~~~~在這講這些好害羞喔!




我覺得我每天的午餐總是在無限的輪迴

學校前鹹豬肉便當、碗粿婆便當、美齡自助餐、胡記

就這樣每天在這幾間打轉,通常都是前兩家比較多~美齡在屏教大那邊

都吃這幾間好像有點膩,但我跟賴四皮一樣不喜歡吃麵,而且個人覺得炒飯、燴飯之類的熱量較高,蔬菜也不多

所以每天都在這幾家打轉~不然就是我家樓下兩家小吃店

不喜歡吃麵的我也只能吃魯肉飯了.....

才想到我在家裡每天都吃到不一樣的蔬菜,而且都是有搭配著,因為我媽不喜歡炒菜只有一種顏色

加紅蘿蔔啊~木耳啊~而且不是我要說,我媽隨便炒隨便好吃!有時還有涼拌的小菜

現在每天要想吃什麼就覺得很麻煩~雖然還是那幾家無限輪迴= ="




怎麼講到這裡了...

對了~今天10月10日雙十國慶

憲兵很帥,煙火太長,好不節能減碳,而且看久了也失去耐心了

然後~要給親愛的小啾比~在天堂要快樂喔!姊姊還是記得妳的





雖然我打工的時間只有七個月,不過好像出現了所謂的職業病了

上班的工作除了退書之外,大部分的網拍都是我在弄

加上那個椅子以及櫃檯邊不好坐,手沒得支撐

害的我現在只要用滑鼠久一點手就有一點痛!

可能也加上那時候是在做專題,也有很高的頻率使用電腦

so~~~~~~~~買了藥膏&護腕

我是覺得用護腕固定比較舒服,但是那護腕有夠緊

中醫好像會幫人家弄這些,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樣跟孫醫師開口

我會不會太大驚小怪?






覺得這學期的必修兩門課都好重,要做的作業蠻多的

每個禮拜都要背英文~感覺壓力頗大

為什麼老師不體諒我們一下,讓我們可以為了未來準備

不要給我們這麼大的壓力阿~~~~

每天打開地方特考的書就想到我的英文還沒背完、系統還沒跑

就會心煩煩~~~心慌慌!!

我都要哭了啦~

不然阿拉丁可不可以賜我一個小天使,讓他陪我念書教我英文???

那位說自己的家鄉在英國的怎麼不教我??










我知道~該告別過去

因了解而分開~我想對我們才好

























希望........夢想可以實現

希望........他可以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