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專題的進度快結束囉~!

一些零碎的小報告也結束的差不多了

就剩下明天的研討會了

前陣子趕專題趕研討會快把我逼瘋了

晚上下班回來洗好澡都11點了,還要趕專題都一兩點才睡

搞的我神經緊繃,連便便都不順暢= =

現在小小的報告結束,明天的研討會報告玩我的部份就可以解脫了

剩下就是還沒時間準備的鐵路和期末考



還有專案管理的證照也很猶豫要不要考,因為那張證照要8000

可是我一直很質疑那張證照的實用性

因為8000不是800要很慎重的考慮


這學期都沒什麼時間看課外讀物

感覺有點無聊,希望下學期可以悠閒一點

而且體力愈來愈差只要上了6節課晚上上班我就會累死,外加頭痛

五月份我真的水深火熱阿~






五月份的另一件事情

就是那所謂的活動~

丟活動不聞不問就算了,活動交代給別人竟然我不知道

也沒有跟我說,我交企劃書跟他們活動也都不一樣

哇靠!是怎樣!不尊重人到這種地步嗎?

那就應該沒有所謂的傳承問題了阿!反正這麼會就自己來呀!

極度不爽 以後別找我阿

我沒空








哇  我又詞窮了

我還想再去海邊

想去吃冰






對了  

前幾天後面牙齦很腫也會痛

以為是火氣大,想去看牙醫又不敢

其實我很少看牙醫,看牙醫也沒這麼恐怖

但是都被刻板印象給框住

後來想說去樓下的牙醫看一看好了

剛進去我緊張的要命,我也不是個專業的病人

因為我很少看牙醫阿!醫生說我後面那邊發炎

照了x光沒錯!左下邊的智齒在作怪

x光下的牙齒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照x光真的把我折騰個半死阿

要咬一片東西,但因為那個東西會很接近喉嚨,搞的我很想吐

天啊~~~~我不要拔牙齒

我怕痛!!



Cookie




阿呆





小白







還是小白最上相最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