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我計畫已久的鹽埕美食

第一站

郭家肉粽

這是第二次吃囉~

點了粽子($30)、碗粿($30)、味噌湯($10)

雖然我不喜歡在粽子裡加花生粉

但這個還好,而且要加上店家特製的蒜容將才好吃唷!!





第二站

尚芳土魠魚羹

我們點的是小碗的土魠魚羹米粉($50)

土魠魚塊很好吃,很酥脆,很新鮮

但是我不喜歡湯有一點蝦米還是魚腥味的那種味道

不過湯的味道我喜歡



第三站

婆婆冰

其實地圖上只有阿婆冰

實際到那邊卻有阿婆冰和婆婆冰

但是後來發現,沒有完整店面的婆婆冰生意比較好

就先壓寶人多的這家店囉!

我們點的是綜合冰



無名相簿已經滿了,食物的照片就.....等我想辦法吧!




之後要等公車準備回火車站

看到一班公車往壽山

於是很快的跳上車

就這樣去壽山囉~

其實...壽山還好

虧我還期待很久

也因為那天天氣太好,動物都顯得懶洋洋的~

嗯哼~這就是兩天一夜之旅的第二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