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來說說這天落腳處

之前就聽說八五大樓裡面有日租套房

上網孤狗了一下

看來看去~想找便宜又對的上眼的房間

因為是週五,所以價格難免比平日高一些

本來想說不用看view的房間也沒關係

後來想想難得來一次,不看海景實在可惜

於是找了這間,房間我喜歡,又有海景的房間



這就是房間的實景囉!

中間的窗簾可以和隔開床和電視,我覺得不錯!這樣要先睡的人就不會覺得電視太亮

小客廳有張小沙發和桌子&電視

因為沒拍到照片,所以就省略








床的顏色很熱情







書桌擺著沐浴用品&吹風機&面紙






最棒的是還有個小小的流理台,還有水壺可以煮開水

我也泡了自己的桂圓薑茶來喝

房間的水實在不太夠,聰明的我在進房之前就先去買了大瓶的水

其實樓下就有7-11和全家,很方便~

只是從32樓到底下也是要花一點時間





浴室是乾濕分離~







還有一本留言本子,可是!已經寫滿滿了耶~

我當然也有寫囉!









這間房子的主人喬先生,是個型男

人很親切又很貼心的介紹路線(因為八五實在太容易迷路了)

我們逛夜市到九點多才回房間,因為view實在太美了

第二天我實在不想退房,好想繼續住






樓下的7-11有個好玩的現象,就是沐浴用品擺設很多

大概就是因應八五大樓的住宿客吧!

我忘了帶洗面乳~所以就到底下7-11買了洗面乳

這是個不錯的住宿經驗


這次住的是32F海洋之星

週五價格是1580






這是房間的資訊

八五空間


最後送幾張房間的美景當ending

(醜了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