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看~前情提要

BB切八段~要去開刀了

開刀吧!!

背著傷口過年

 

對對對~~!!!!就是這樣

肚臍痛切了一刀

然後啊~前些日子我其實有發現他還有長一小顆顆

但是不會痛啦

然後就在7月下旬覺得肚臍開始痛了

然後紅紅痛痛典型發炎反應

撐到醫師有看診的日子

就這樣去看了

 

醫生:你這發炎有膿~要切一小刀讓膿流出來,不然只吃要比較不容易好

我:是喔!會痛嗎?<<<<<怕痛的傢伙

醫生:會有一點痛

我:(一點痛一定是很痛)傷口要縫嗎?

醫生:不用,有人陪你來嗎?

我:沒有耶!

醫生:那你要自己決定喔!

我:喔..................

醫生:決定好了嗎?要哪個?(一邊幫我消毒傷口邊說)

我:可以都不要嗎?

醫生、護士:(笑)

醫生:不然就是幫你打一點麻藥,這樣比較不會痛

我:(要打麻藥就一定是會痛麻)好吧!

 

 

就這樣醫生準備打麻藥,好像在把麻要抽到針筒

醫生:你一直看會不會愈看愈緊張?

我:還好耶!

醫生:我要打了喔!

我:好ㄚ~

 

過了一下確認麻藥開始發揮作用

醫生:我要切了喔?

我:切阿~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醫生:喔?!所以沒在怕的

我:對阿!

然後就在一陣尖叫玩笑中度過

 

醫生給我擠傷口,其實好痛喔!!

肚子被人家幾還擠去真是。。。。好癢

然後醫生護士很俐落的幫我擦藥、包紮!

我想說:護士包紮的好漂亮~

我每次貼都跟狗啃的一樣!

拿了藥~就自己搭車回家了(我好勇敢)

 

然後 過了幾天回診

醫生語重心長說:這邊還有塊息肉,等他自己密合就可以了

我:如果不密合呢?

醫生:那就在來給我切一刀開刀切掉~

我:在門診手術

醫生:當然是在手術室

我:

醫生:兩個禮拜後若傷口沒有好,你再過來,若好了就不用過來

就這樣~又拿了藥,這次拿了藥膏擦

 

 

 

兩週後

就是今天,傷口好了,我只是要來申請診斷證明

我:我的傷口好了

醫生:要幫你看一下嗎?看你要不要

我:..... <<<<習慣性猶豫

醫生:你是擔心看了之後又會怎麼樣嗎?只是看一眼不會怎麼樣的

我:好(其實我也是覺得給醫生看一眼確定好了比較好,剛剛只是我習慣性猶豫而以)

躺上床,看到天花板上的燈,恩?好久不見啊!!!

多少個痛痛和緊張的看診我就是看著這個天花板和日光燈

怎麼開始有熟悉的感覺,但是躺上去還是會有點緊張說

醫生看了看,的確已經好了

幫我開了診斷證明,下樓批價,領診斷證明就可以GO HOME了

 

 

領了診斷證明

 

....................

.........................

.........................

........................

 

蜂窩組織炎!!!!!!!!!!!!!!

 

 

 

 

好在我傷口已經好了

不然我看著這幾行字

 

 

 

要崩潰了

 

 

 

 

 

 

就這樣我又回到正常生活

跟我的破肚臍說再見

每天換藥的日子很悶

透氣膠帶又讓我癢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