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12/12男排賽程結束
於是教練請大家吃晚餐
在永和那附近的阿溜麵
真的很溜ㄚ!那個麵
雖然我的話不多,但是跟大家一起真的很快樂
我們走路去也走路回來
回來時還去農會那邊的遊戲機鬼混一下
幾個學長玩的不亦樂乎ㄚ~!
很少這麼晚還在外面,感覺真新鮮
真的很高興認識大家

星期五12/14因為隔天園遊會所以花一個下午做布丁茶凍
做到六點交給室友獨撐大局,沒辦法,人都不在咩!
和學姊約六點家聚,我們去22house吃飯
那是一家氣氛很好的餐廳,裝潢不錯,廁所很有地中海感覺
我點的是"青醬起司雞肉燉飯"青醬就是九層塔
吃得很飽,又要胖了
他比自然風還遠,媽媽說下次他們來屏東帶他們去
可是健忘&路癡的我會記得路嗎?I don't know
很開心的一次聚餐!!

星期六12/15運動會
大一大二要擺攤位,班導要求我們班分七組
別班大都一班一攤,我們這組賣布丁茶凍
虧錢了,成本一千多,收入只有五百,平均每人要賠將近一百元的虧損
如果賣了餅乾和銅鑼燒就虧更多了吧~
今天我也吃了很多東西
別組的烤棉花糖,花枝丸
別班的水果沾巧克力醬
當然還有自己的布丁茶凍
我還去資管二的貝殼展
也買了貝殼DIY,寒假回去把他放在小魚缸裡面吧!
今天也有社團成果展,首清也教了我副社一些事情,我要加油!
校運會結束就到排球教練上班的地方去唱歌
我都沒唱,因為我會害羞咩= =
小孟對我很好喔!巴西說我太安靜!
去那邊是Q桑載我去~
回來時因為要趕門禁所以先走
原本首清要載我回去但他說有事要處理
後來是阿哲載我回去他飆很快,他說下次去要點歌唱,別害羞!
離門禁時間還有十五分,很晚,也很好,每天都要關在宿舍
一樣的環境,一樣的生活模式,一樣的面容,讓我厭煩
雖然今天很累,但能出去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