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換新網誌樣式,這次是牛牛
很可愛喔!主要是要大家多喝牛奶喔!
我早上也泡牛奶來喝~

最近很喜歡看一些網誌是有關於食物
因為三餐老是在外,所以寒假回去想自己做一點東西
自己做東西和家人朋友分享就是幸福
所以開始研究一些不用烤箱,材料簡單準備的食譜
寒假閒閒在家做東西~
當個賢慧家庭主婦!哈哈!!
真希望趕快放寒假!

聖誕節又快到了~!
對我來說聖誕節是一個很期待也很重視的節日
雖然我不是基督教但是我很喜歡聖誕節的氣氛
這是第一次不在新竹過聖誕,也沒裝聖誕樹
往年在家我都做這些事,今年沒辦法啦!
媽媽說他有寄聖誕禮物給我不知道會是甚麼?
收到會覺得"足甘心"
真溫暖~!很期待喔!!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