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終於找到一家理想的早餐了,在學校對面
那天要走到校門口寄信順便買個早餐
本來想買飯糰,但是看到旁邊有一家"新開"的早餐店
於是乎走過是買....
他賣的東西都是健康取向

三明治,吐司用全麥的
春捲,料多又豐富
這兩種東西的配料有
番薯,水果,苜蓿芽,生菜,葡萄乾,蘋果,芝麻粉

春捲裡面都有這些配料
三明治則是挑幾種來包
很不錯喔!又很健康,我一直在找這種健康早餐
這兩樣都是二十五元,不貴,可是每天吃對荷包還是有點負擔
他還有賣無糖豆漿,今天喝了一杯,沒味道(廢言),不會胖又健康

老闆娘人很好,他其實已經在這賣很久了
因為他在今年我們開學出車禍在家休息
所以我們這些一年級小毛頭沒看過他
才覺得他是新開張
老闆娘人真的很好,今天還要求他葡萄乾多加一點
我說生菜少一點,免得他虧本
他還說下次要提醒他葡萄乾多加一點
要不然會他會忘記,人真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從宿舍走出去又走回來
有點花時間,而且常吃荷包真的會變瘦
要不然他可是我心目中理想牌早餐
誰有空下來我帶你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