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頭很痛,今天頭很頓

來個放逐之旅



我的放逐之旅定義

1.手機關機

2.完全不要告訴別人我去哪

3.開開心心玩

4.很臨時的放逐




很臨時的~坐火車到台南18:51

天空好像又不爭氣的下起雨,抱怨著為什麼每次來都會下雨?

問了兩家租車店和計程車,租車店都只開到21:30 or 22:00,所以租車不划算

我覺得服務態度真的很重要,那種口氣很差或是一副我就是老大的樣子

我不會當你的客人!!!





坐上計程車前往花園夜市

很大的一片,興奮了起來,雖然有時大雨小雨的滴滴答答

但還是澆不熄我們逛夜市的熱情啊!(熱血)

因為兩個人都沒吃晚餐,很餓

第一站 草裙舞魷魚

第二站 QQ小肉圓

第三站 甜滋滋水果

第四站 麥芽碳烤雞排

第五站 小瓶子黑糖牛奶

以上的名字是我亂取的啦!








草裙舞魷魚是因為他的店舖前面有一些被裝飾的炸魷魚

超可愛~~發揮一點巧思,他的生意好像就比別家一樣是炸魷魚的店好















QQ小肉圓有三四種口味,皮很Q是重點,好吃!




甜滋滋水果其實是很有名的阿美芭樂

他給我們試吃桃子和芒果青,我覺得好甜喔!

買了好久沒吃的鳳梨~









麥芽碳烤雞排,他的外皮好像有用麥芽,炸了之後碳烤

外皮脆脆甜甜,還有一股碳烤香味




小瓶子黑糖鮮奶,很大器的在你面前加進牛奶,感覺很過癮

跟包二奶的感覺差不多

不過我喜歡包二奶,因為不會太甜





下次我還要去

我要吃地瓜球~~

花園夜市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