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旗津去旗津~超級興奮

因為化了一點點妝,打扮換衣服花了一個小時(已經很快了)

就去屏東搭火車,當然因為肚子空空先去買了饅頭肉排蛋吃

10:42莒光號~就這樣在ㄎ一ㄎ一 ㄎㄡㄎㄡ和吃早餐加聊天中到高雄

是的~不猶豫,直接衝捷運西子灣站



一出站就被一個可愛的小姐攔住,他不是壞人,是鐵馬租車的員工

租一台車100元不限時間,協力車200元,雖然騎協力車感情比較好

可是協力車要上船好像有一點麻煩,一人一台車也比較自由和方便,各租一台吧!



租車店的擺設,那個書包上的字真的很妙啊!(是我太邪惡嗎?)





騎到渡船口很近,上船的費用全票15元,腳踏車不用錢,機車20元

搭船感覺很高興,跟很多人和車子擠在傳上好新鮮

其實鼓山和旗津渡輪站不遠,我坐不過癮就要下船了


山上的花很漂亮喔!









就是坐這種船喔!





港口看得到85大樓唷!





首先下船不遠處就是媽祖廟了,當然要進去拜拜啊!




許願池










拜拜之後繼續騎上鐵馬,沿著路直直走被噴水池吸引了目光



炎炎夏日遇到噴水池真爽,風把水滴吹想我們超級清涼啊~

噴水池再下面一點就是海水浴場,既然來到這~就算沒帶衣服、沒帶海灘鞋赤腳也要下去

哇!心情真舒暢,第一次一起來海邊捏~我的夢想實現了





啊~瘋婆子拿著貝殼




自我感覺良好~





我的手我的腳~外加20105/16和貝殼和腳印





一點都不像愛心的愛心= =





上岸沖洗之後把腳晾乾繼續騎車前進

在海邊玩很久該吃點東西了,買了烤魷魚,花枝丸,炸魷魚的身體

之前知道海洋科大在這裡當然要特地繞過來,因為他是我的第一志願捏!





再不遠處的7-11把買來的東西解決掉,繼續騎吧!

經過一間地藏王菩薩的廟,下去拜拜

之後的路上經過了好多造船廠,還有看到遊艇在裡面耶~

接著騎到這裡~










這幾艘船都超壯觀~





很逗趣的東西啊~好像是可以坐的唷~




在這裡聽聊一段時間後計去沿著路一直騎

本來想去看飛機的,可是時間不夠

因為今天還要打工

只好往回走

路上經過了勞動女性紀念公園






又回到馬祖廟前

買了一個鱈魚天婦羅,最好要去的人不要買

因為我覺得老闆不老實,東西好吃沒錯,但有種被騙得感覺




坐船回去,騎回去還

帶著整身髒兮兮還有黏呼呼的身體上捷運

其實我想睡覺了.....

回程其實想吃海之冰,但時間不允許

下次我想專程去海邊玩,然後吃海之冰

下次我會帶拖鞋和短褲的~

回屏東送他搭統連

屏東客運旁的飲料攤老闆人很老實喔!

某人忘記找錢就上車了,老闆還把前拿上去給他

人真的超好~下次我會多捧場





今天旗津之旅真開心~~~

超好玩!還想去海邊~~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